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簡訊\聖日耳門大敗

時間:2019-04-16 03:18:23來源:大公報

  巴黎聖日耳門於只須多取一分便提早蟬聯冠軍下,作客竟1:5敗予里爾。他們甫開賽七分鐘便有梅尼亞「擺烏龍」送禮,雖然祖安巴尼特一度扳平,但他於36分鐘紅牌被逐,里爾下半場乘勢連轟四球大勝。

(每日郵報)

  紅軍重登榜首

  「紅軍」利物浦主場憑沙迪奧文尼及穆罕默德沙拿下半場各入一球,以2:0擊敗車路士全取三分;曼城作客水晶宮,就憑史達寧梅開二度加上加比爾捷西斯的入球,以3:1全取三分。賽後利物浦以兩分壓倒曼城重上榜首,但比曼城多打一場(紅軍34仗獲85分,曼城33戰獲83分)。 (每日郵報)

  皇馬垂青賴斯

  據報皇馬有意收購韋斯咸20歲中場迪格蘭賴斯,據說皇馬曾派人到迪格蘭賴斯家中接觸。中場掃蕩和制空力佳的他今季為韋斯咸上陣35次並射入兩球。皇馬在施丹重任主帥後,決心重整軍容,預計中場加里夫巴利有可能被出售,而由於卡斯米路經常停賽或受傷,這位置作收購也非稀奇事。 (每日郵報)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