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賽前分析\阿積士有本錢再當「巨人殺手」

時間:2019-04-16 03:18:22來源:大公報

  圖:C朗拿度(左)

  【大公報訊】綜合ESPN FC、香港賽馬會足智彩報道:歐聯八強次回合另一場賽事、祖雲達斯主場對阿積士明天凌晨上演,祖雲達斯縱有C朗拿度領軍,但該隊近仗表現反覆,未必如外界所料以熱門姿態晉級;阿積士首回合主場1:1逼和祖雲,他們在荷甲大炒精英隊士氣如虹,他們在16強亦能淘汰皇馬,也許八強再演巨人殺手的並非曼聯而是他們。(NOW644台及有線602、662台明天凌晨3時直播)

  祖雲達斯在意甲八連冠已無懸念,本屆收購C朗拿度正是為了取爭歐聯冠軍。C朗在16強次回合大演帽戲,助祖雲反勝馬體會晉級,堪稱本屆代表作。不過,祖雲本屆C朗時而受傷,時而需要留力應付硬仗,面對「生牯仔」阿積士,恐怕體力上有輸蝕。如果將近仗表現出色的摩斯堅恩貶回後備,更可能是埋下失利的伏線。

  阿積士今季令人驚喜,在荷甲仍與燕豪芬爭奪錦標,於歐聯更清脆完勝皇馬,相隔16年再闖歐聯八強,中場主將法蘭基迪莊及杜辛泰迪治等年輕好手表現出眾,絕對有力與主隊抗衡。他們剛於荷甲以6:2大勝精英隊,士氣高昂,近五戰四勝一和的不敗成績,足以助他們爆冷淘汰祖雲。

  祖雲預計陣容(4-3-3):門將:1施捷斯尼;守衛:20祖奧簡些路、19邦路斯、3基亞連尼、12阿歷士辛度;中場:5比真歷、14馬度迪、30賓坦古亞;前鋒:33貝拿迪斯治、17文迪蘇傑、7C朗拿度。

  阿積士預計陣容(4-2-3-1):門將:24奧拿拿;守衛:12馬沙拉奧、4馬菲斯迪歷特、17戴利白蘭特、8辛格拉雲;防守中場:6雲迪碧克、21法蘭基迪莊;進攻中場:22薛耶治、10杜辛泰迪治、7大衛拿尼斯;前鋒:25多爾貝治。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