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歐聯\巴塞料再勝紅魔鬼入四強

時間:2019-04-16 03:18:20來源:大公報

  圖:巴塞的美斯(黃衣)與曼聯的麥湯米尼(右)在次回合再度交鋒。巴塞在首回合賽事作客以1︰0勝出

  【大公報訊】綜合ESPN FC、香港賽馬會足智彩報道:歐聯八強次回合賽事,「紅魔鬼」曼聯將作客魯營球場挑戰巴塞隆拿,力爭反勝晉級。巴塞在西甲收起的美斯及蘇亞雷斯等主將以全力應付今仗,預計再贏一仗的機會頗高。曼聯在近來於攻守方面均有缺點,鋒線盧卡古似乎面對巴塞一籌莫展,而後防線繼續要由門將迪基亞力挽狂瀾,他們要繼16強淘汰巴黎聖日耳門後,再演「99魯營奇跡」實在難以想像。(NOW643台、有線616、656台及無線myTV Super頻道303明天凌晨3時直播)

  巴塞隆拿首回合作客曼聯時,僅憑曼聯守將勞基梳爾「擺烏龍」下一球小勝,今仗勞基梳爾停賽,巴塞要「靠自己」。而事實上首回合踢來明顯巴塞佔上風,曼聯防線亦難以鉗制美斯及蘇亞雷斯等巴塞前線球員,今仗巴塞只要再派兩人攻堅,要入球實在不難。巴塞上仗西甲留力,作客僅0:0悶和弱旅侯爾斯卡,雖然兩連勝斷纜,但巴塞仍錄得六勝兩和兼射入21球的不敗紀錄,如此鋒銳定可攻陷曼聯,再贏一仗以晉級歐聯準決賽。陣容方面,後衛華美倫繼續養傷,中場拉芬拿艾簡達拿及沙治羅拔圖因傷缺陣,另一中場主力拿傑迪錫上陣成疑。

  客隊防守多漏洞

  曼聯首回合發揮頗差,他們更錄得10次攻門未中目標的醜陋紀錄,盧卡古、拉舒福特及安東尼馬迪爾等人實在要反省。上仗聯賽曼聯留力,面對韋斯咸僅靠保羅普巴兩個十二碼奠勝,各人未有突出表現,他們近六仗輸足四仗,連續九仗皆有失球的防線成問題所在,如果他們次回合仍未能改善防守問題,實在難望在魯營有所發揮,更別說要複製99年歐聯決賽反勝拜仁慕尼黑的奇跡。陣容方面,後衛艾歷拜利、路爾斯華倫西亞及中場安達靴里拉因傷缺陣,中堅菲爾鍾斯及翼鋒阿歷斯山齊士上陣成疑。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