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活士再奪美國大師賽冠軍

時間:2019-04-16 03:18:17來源:大公報

  圖:活士身穿綠色外套捧起冠軍獎杯\路透社

  【大公報訊】綜合新華社、記者張銳報道:2019年美國高爾夫球大師賽昨天在佐治亞州結束,美國高爾夫球巨星、「老虎」活士時隔14年再次贏得美國大師賽冠軍,並且第五次穿上象徵冠軍的綠色外套。

  活士四輪成績分別為70桿、68桿、67桿和70桿,最終以低於標準桿13桿的275桿結束比賽,這是活士第五次贏得美國大師賽冠軍,也是他個人第15個大滿貫賽冠軍。上次活士奪得美國大師賽冠軍還是在2005年,同時也是時隔11年之後再次贏得大滿貫錦標。

  活士獲勝後激動不已:「在這裏獲勝對我有着特殊的意義。終於,我有足夠的實力再次奪得冠軍,甚至奪得大滿貫冠軍。第五次穿上綠色外套給了我很多的信心。我很幸運,可以從事我熱愛的運動;也很開心,能夠在我的孩子們面前,向他們展示我熱愛的運動。我很感激能夠有機會回來,能夠再次奪得美國大師賽冠軍。希望我的孩子們會為他們的父親而驕傲。」

  望帶給其他人更多鼓勵

  受傷病困擾的活士在過去幾年一直起起伏伏,他希望自己的經歷能夠帶給其他人更多的鼓勵:「我的職業生涯經過了起起伏伏,曾經一度懷疑自己是不是還能夠再打高爾夫,有傷病的那段日子,我坐着躺着都非常難受。今天在這裏獲勝讓我感到非常欣喜,希望我的經歷對於每一個正在經歷挫折的人有激勵作用,希望他們永遠不要放棄。」

  包括科普卡在內的三位美國選手以276桿的成績並列第二,中國球員李昊桐在最後一輪發揮不錯,成績是低於標準桿4桿的68桿,最終以總成績287桿獲得並列第43。

  美國大師賽是世界男子高爾夫球四大滿貫賽事之一,也是每年的第一個大滿貫賽事。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