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西甲預告\皇馬作客勝算高

時間:2019-04-15 03:18:13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綜合ESPN FC、香港賽馬會足智彩報道:西甲明天凌晨將上演雷加利斯主場對皇家馬德里,無冠可爭的皇馬冀搶分衝擊西甲次席,自施丹接手主帥後表現不差,應可達成使命;雷加利斯位處中游,大踢風流波下「有求必應」,今仗難阻皇馬全取三分。(NOW632台明天凌晨3時直播)

  皇家馬德里雖然已經無力爭奪西甲冠軍,不過他們急急邀回施丹執教,明顯希望提早為未來打算,施丹要求嚴格,定希望球員在餘下賽事盡力作戰,以力爭殺上西甲次席。相信球員亦會爭取表現,以求繼續留在皇馬及施丹的計劃之中,加里夫巴利及馬高阿辛斯奧等邊緣人定會努力協助球隊爭勝,加上腳風甚順的賓施馬,今仗皇馬不勝無歸。

  雷加利斯目前成績10勝10和11負,位處中游的他們應可保住西甲席位,他們同時又難以挑戰歐洲賽資格,球員當然會大踢風流波,遇上爭勝心強烈的皇馬實難以一鬥。陣容方面,後衛艾斯基蒙路斯、奧美魯奧、中場阿歷施文洛斯基及前鋒安尼斯利因傷缺陣。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