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積極挖角\阿仙奴看中艾達韋列特

時間:2019-04-15 03:18:10來源:大公報

  圖:熱刺守衛艾達韋列特

  【大公報訊】綜合ESPN FC、每日郵報報道:阿仙奴過去以防守穩健見稱,惟今季防守差勁,32仗英超已失掉40球,表現未如理想,為求尋回如昔日一樣的銅牆鐵壁,阿仙奴再一次向死敵熱刺埋手,希望購得一直被傳會離隊的比利時國腳中堅艾達韋列特,據報他合約中的違約金僅為2500萬英鎊,加上這名中堅合約快約滿,阿仙奴隨時分毫不用便偷襲得手。

  阿仙奴從前的防守非常出色,他們便以此挑戰當時班霸曼聯的冠軍地位,溫特本、迪臣、阿當斯和保特組成的四人防線至今仍為人津津樂道。誰想到阿仙奴現在防守已面目全非,西班牙守衛比利連喜歡助攻,德國守衛梅斯達菲等中堅大而無當,他們的防守力幾乎是英超排名前六中最差,差勁得甚至可與下游球隊紐卡素相比(34仗失43球)。

  為求解決防守問題,阿仙奴主帥艾馬利正希望收購中堅,據報他們放眼熱刺的比利時國腳中堅艾達韋列特,艾達韋列特今夏便會約滿,他與熱刺仍未續約,也盛傳他會離隊,加上艾達韋列特的違約金僅為2500萬英鎊,阿仙奴既可交違約金買斷他,亦可以在夏天免費簽下他,不過屆時就要面對更多不同球會的爭搶。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