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英超級聯賽\歐霸挫拿玻里振士氣\兵工廠乘勇搶客勝

時間:2019-04-15 03:18:09來源:大公報

  圖:阿仙奴在上仗於歐霸杯八強首回合擊敗拿玻里,全隊士氣大振

  【大公報訊】綜合ESPN FC、香港賽馬會足智彩報道:屈福特主場對「兵工廠」阿仙奴的第33輪英超賽事明天凌晨舉行,屈福特在英超無欲無求,反而在足總杯有望爭標,球員或無心戀戰;阿仙奴仍有爭入英超前四的可能,他們剛於歐霸杯力挫拿玻里,士氣大振,今仗有望擊敗屈福特全取三分。(NOW621台明天凌晨3時直播)

  屈福特目前踢了32場賽事積46分,可說是高不成低不就的典型,他們在英超路上已不求有功,更有趣的是,屈福特竟然晉級足總杯決賽,雖然對手是如日中天的曼城,但既然有冠軍可爭,他們定會把心思全放在決賽中,加上球隊傷兵不少,包括門將邦圖斯達爾保、中場湯卡華利及兩名前鋒艾錫瑟薩斯和彭拿蘭達,為免出現更多傷兵,他們即使提早留力應付足總杯也情有可原。預計主隊最具威脅的球員仍然是前鋒迪路菲奧。

  阿仙奴仍在力爭英超前四行列中,他們以32戰得63分位列於聯賽榜第六位,而如果他們今仗贏波,便可以取代車路士躍升至第四位。阿仙奴剛剛在歐霸杯八強主場以2:0擊敗意甲「二哥」拿玻里,近六仗贏足五仗,上仗雖然作客吃了愛華頓一記悶棍,但歐霸的勝仗令他們目前士氣不錯,今仗絕對有力爭取三分,以維持爭上前四的機會。陣容方面,阿仙奴中堅柏柏斯達夫普路斯停賽缺陣,後衛洛賀丁及比利連與前鋒韋碧克因傷缺陣,中場格連沙加上陣成疑。由於守衛柏柏斯達夫普路斯今仗停賽,梅斯達菲將取代他上陣,而奧斯爾或可繼續獲得正選席位,而米希達利恩、伊禾比等好手均會先任後備候命。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