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保達斯F1中國站取桿位

時間:2019-04-14 03:17:44來源:大公報

  圖:平治車隊芬蘭車手保達斯在賽後留影\新華社

  【大公報訊】記者夏微上海報道:第1000站F1大獎賽昨在上海國際賽車場進行了排位賽的爭奪,最終平治車隊包攬前二,芬蘭車手保達斯力壓隊友英國車手咸美頓拿下桿位,法拉利的德國車手維特爾和摩洛哥車手拿卡歷分列三、四位。賽事今日進行正賽。

  在昨日上午進行的第三節練習賽中,保達斯分別嘗試了中性胎及軟胎,並以1分32秒830奪得第一,法拉利車隊的兩人全程軟胎結束練習賽分列二、三位。最後時刻,紅牛車隊的維斯達賓因在過彎時壓草而出現了嚴重事故,車輛幾乎粉碎,觸發了紅旗警告。雖然車手本人並無大礙,但車隊方面確認其無法進行下午的排位賽,因而正賽時將從最後一位發車。

  昨午排位賽正式開始,其中第三節,車手們全部搭載軟胎出場,當平治的保達斯再度刷新成績至1分31秒563,而隊友咸美頓以0.007秒落後居次席時,上賽道開始上演平治車隊的內部雙雄爭霸賽。最後三分鐘,兩位車手在每一個過彎較勁,遺憾的是,在上海這個福地,咸美頓並未能再度刷新成績,反倒是保達斯,在車迷的尖叫聲中飆出了1分31秒547奪下桿位,這是其個人本賽季的首個桿位,也是他在中國站的首個桿位。其隊友、衛冕冠軍咸美頓落後他0.023秒排名第二,法拉利車隊的維特爾以1分31秒848排名第三。

  賽後保達斯表示:「這周賽車的感覺真的很不錯!」咸美頓在向隊友表示祝賀與肯定的同時,似乎仍心有不甘。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