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簡訊\巴西僅和巴拿馬

時間:2019-03-25 03:18:09來源:大公報

  巴西昨晨在葡萄牙友賽巴拿馬,全場佔近8成控球權下只能與對手打和1:1。效力AC米蘭的中場盧卡斯柏基達於32分鐘取得首個國際入球為巴西領先,但4分鐘後對手憑隊長馬查度扳平,下半場李察利臣和卡斯米路先後射中楣和中柱,令在看台上觀戰的尼馬未能再次慶祝。 (法新社)

  蘇帥為下屆籌謀

  蘇斯克查已為正式坐正曼聯帥位後組軍做準備,據報欲以合共2.5億鎊,向賓菲加中場祖奧菲歷斯、後衛魯賓戴亞斯以及士砵亭中場波基斯費南迪斯埋手,為球隊注入新血,此外還有意加入爭奪車路士翼鋒小將赫臣奧杜爾的行列。 (每日郵報)

  迪斯高百次上陣

  33歲的波斯尼亞射手迪斯高,於昨晨歐洲國家杯外圍賽主場對亞美尼亞之役,成為國家隊首位上陣達第100次的球員,賽前獲贈鮮花和一件印上100號的球衣,他亦是國家隊的歷史神射手(55球),可惜今仗贏2:1之役他並無進帳。 (法新社)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