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拉莫斯入十二碼 西班牙險勝挪威

時間:2019-03-25 03:18:07來源:大公報

  圖:沙治奧拉莫斯射入十二碼奠勝 法新社

  【大公報訊】據法新社報道:「狂牛」西班牙幾乎在歐洲國家杯外圍賽「出閘脫腳」,幸好靠隊長沙治奧拉莫斯射入12碼,最終主場以2:1險勝挪威。

  華倫西亞射手洛迪高摩連奴,於16分鐘在自己球會主場替西班牙打開紀錄,但至64分鐘效力畢爾包的守將恩尼高馬天尼斯在禁區內侵犯對手而被罰12碼,挪威憑效力英超般尼茅夫的射手祖舒亞京治一抽破網扳平1:1。今戰三番四次錯失機會的主隊鋒將艾華路莫拉達,於71分鐘總算有一點貢獻,在禁區內遭客軍門將撲跌而博得「極刑」,沙治奧拉莫斯以挑射中間的「Panenka」式射入其今季合共的第5個12碼,最終助西班牙僅贏2:1。

  安帥不滿把握力差

  「狂牛」主帥安歷基說:「我很滿意球隊的比賽態度、控制局面等,但若球員的把握能力可以好一點的話,也許我們可以贏5:1、6:1,可是足球比賽只會計算入球,不是攻門次數。」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