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英格蘭征黑山爭連捷

時間:2019-03-25 03:18:05來源:大公報

  圖:史達寧(右)上仗連中三元

  【大公報訊】綜合法新社、每日郵報報道:首戰輕鬆大捷的「三獅兵團」英格蘭隊,明晨乘勇再於歐洲國家杯外圍賽A組作客對黑山。英軍的年輕一代續有佳作,相信亦可延續強勢,首次在黑山高奏凱歌,在外圍賽開鑼後取得兩連捷。(有線661及601台明天凌晨3時45分直播)

  英格蘭之前兩次造訪黑山都只能打和,但現時正值巔峰期,實在要把握打勝仗的良機。上仗大勝捷克5:0之役,中場艾歷迪亞早段便傷出,他亦已返回球會熱刺養傷,其防中位置或由剛作「地標戰」的迪格蘭賴斯頂上。領隊修夫基或在部分位置作輪換,像上仗踢足全場的佐敦軒達臣、查頓辛祖、基爾獲加等都有可能退居後備,讓巴克里、赫臣奧杜爾、捷比亞等有機會正選列陣。翼鋒史達寧上仗連中三元,預計他仍會在正選之列。

  黑山首仗作客遭保加利亞逼和1:1,近一年來共11場比賽只獲2勝,同樣只是擊敗「魚腩」立陶宛,扣除該兩仗,黑山在9仗亦只射入4球,鋒力疲弱,而且球隊歷史神射手兼隊長、前曼城射手祖維迪因傷退隊,更大大削弱破關能力,即使有馬德里體育會後衛史提芬沙域鎮守防線,亦難擋從四方八面進擊的「獅子」。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