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簡訊\港女足友賽被台北逼和

時間:2019-03-25 03:18:03來源:大公報

  國際女子足球友誼賽昨天在將軍澳運動場舉行,為備戰下月在烏茲別克舉行的2020年東京奧運會女子足球亞洲區外圍賽第二圈分組賽的香港女子代表隊,主場與中國台北女子隊友賽「拍跳」。港女足於40分鐘由隊長陳詠詩接應張煒琪的傳送勁射破網成1:0,半場亦以此比數領先。落後的中國台北於完場前兩分鐘追平,陳燕萍突破「越位」後以左腳施射入網,助球隊逼和港女足1:1,握手言和。

  余翠怡世杯分站摘銅

  上周四開打的IWAS輪椅劍擊世界杯意大利站,中國香港輪椅劍擊隊的余翠怡前天出戰女子A級花劍個人賽,在輪椅破爛的情況下,仍勇奪一面銅牌。余翠怡日前在女子A級重劍個人賽8強止步,她前天再接再厲出戰花劍個人賽,比賽期間疑用力過猛踩爛作戰用的輪椅,她於8強借用隊友輪椅出戰仍擊敗中國選手晉級4強,準決賽不敵另一中國選手,由於賽事不設銅牌戰而並列獲得銅牌。

簡訊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