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克羅地亞料小勝匈牙利

時間:2019-03-24 03:17:48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綜合法新社、香港賽馬會足智彩報道:世界杯亞軍克羅地亞明晨在歐洲國家杯外圍賽E組乘勝追擊作客匈牙利,預料可以再次小勝。(有線662、602台明天凌晨1時直播)

  克羅地亞首戰主場只能以2:1險勝阿塞拜疆,表現難免讓人失望,莫迪歷、拿傑迪錫、高華錫和比列錫「黃金中場」盡出,但在文迪蘇傑退役後尚在尋找重心前鋒,上仗擔正的年輕鋒將般奴柏高域表現平平,此役或改由入替他的德甲球隊法蘭克福射手列比錫代替。

  匈牙利上輪對斯洛伐克時中場失勢,意大利籍教練馬高羅斯勢必變陣,由後備上陣的施蘇保斯拉在中場領軍,效力德甲球隊賀芬咸的射手施沙拉爾會繼續掛帥。

  同組的威爾士則首度亮相,今晚主場迎撼出線勁敵斯洛伐克。(有線662、602台今晚10時直播)

  斯洛伐克首戰主場以2:0淨勝匈牙利,但球隊作客成績甚差,近7場作客比賽僅獲1和6負,首輪輪空的威爾士將有加里夫巴利等主將復任正選,有力協助上屆殺入4強的威爾士勝出這場關鍵戰。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