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簡訊/曼聯垂青查頓辛祖

時間:2019-03-24 03:17:48來源:大公報

  曼聯管理層據報與英格蘭新星、效力德甲球隊多蒙特的翼鋒查頓辛祖的經理人會面,提出今夏以大約7000萬英鎊收購。18歲的辛祖於2017年離開曼城,尋求更多上陣機會,巴黎聖日耳門亦對其虎視眈眈。另外,曼聯亦可能以5000萬鎊收購皇家馬德里的德國中場卻奧斯。     (每日郵報)

  巴塞打迪歷特主意

  繼1月成功斟介法蘭基迪莊後,巴塞隆拿又打另一阿積士新星主意,據報將於下周與年僅19歲的後衛兼隊長馬菲斯迪歷特的經理人進行談判,為代替32歲的中堅碧基做準備,轉會費大概亦與迪莊差不多,約為7500萬歐元。     (每日郵報)

  墨西哥新帥開門紅

  狼隊射手魯爾占美尼斯、皇家蘇斯達守將赫達摩蘭奴及燕豪芬鋒將夏榮羅辛奴,於下半場的14分鐘內連陷三城,協助墨西哥昨早在美國友賽以3:1擊敗智利,取得前阿根廷主帥馬天奴上任後首戰的開門紅。   (ESPN FC)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