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史達寧首演國際賽「帽戲」

時間:2019-03-24 03:17:47來源:大公報

  圖:史達寧(右)是英格蘭大勝捷克的最大功臣 /法新社

  【大公報訊】據ESPN FC報道:曼城翼鋒史達寧繼續銳不多當,於昨晨的歐洲國家杯外圍賽上演其首個國際賽「帽子戲法」,協助英格蘭主場以5:0大破捷克。轉籍的迪格蘭賴斯和赫臣奧杜爾兩名年輕球員同以後備獲首頂英格蘭「喼帽」,其中奧杜爾更以18歲零135天之齡,成為英格蘭隊史上在具競爭性比賽作「地標戰」的最年輕球員。

  史達寧於24分鐘接應另一年輕新星、首次獲正選列陣的查頓辛祖的傳中,近門射入成1:0。上半場補時,史達寧殺入禁區博得12碼,哈利卡尼主射中鵠成2:0。史達寧於62分鐘禁區內轉身左腳彎入成3:0,6分鐘後再接應巴克里的傳送射成4:0,完成「帽戲」後隨即功成身退讓奧杜爾寫下新紀錄,最終捷克守將卡拿斯「擺烏龍」,為英格蘭贏夠5球至完場。

  史達寧在頭四十五場國際賽僅入兩球,但在最近3場國際賽已經攻入5球,看來終於「開竅」,他說:「今仗是一次漂亮的團隊演出,我也高興協助球隊獲勝。現在的我對自己充滿信心,勇於闖入禁區並起腳射門,不再畏首畏尾了。」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