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荷蘭主場可再挫德國

時間:2019-03-24 03:17:45來源:大公報

  圖:貝雲積(右)是荷蘭新星之一

  【大公報訊】綜合法新社、路透社、香港賽馬會足智彩報道:歐洲國家杯外圍賽C組明晨上演重頭戲,由荷蘭主場迎撼德國。雙方在去年的歐洲國家聯賽亦同組,對賽荷蘭獲1勝1和,當中主場之役更大勝3:0,如今荷蘭表現也日見進步,反觀德國改革的陣痛似仍未過,正常情況下,荷蘭可獲看高一線。(香港開電視77台,有線662、602台明天凌晨3時45分直播)

  荷蘭在歐國聯除打敗德國外,還力壓新任世界杯盟主法國,國內班霸阿積士又在歐聯16強淘汰3連霸的西甲雄師皇家馬德里,在在都顯示荷蘭的「新黃金一代」正逐漸形成。像馬菲斯迪歷特、法蘭基迪莊、貝雲積等潛質新星,身旁分別夥拍華基爾雲迪積克、韋拿杜姆、賴恩巴布等經驗較豐富的球員,以老帶新發揮良好效果,亦更有利年輕球員迅速成長。

  荷蘭在日前的首場外圍賽主場輕取白俄羅斯4:0,其中里昂翼鋒迪比「梅開二度」之餘還送上兩記助攻,表現八面玲瓏,本季的7場國際賽已攻入6球,夥拍賴恩巴布與貝雲積組成「老、中、青」鋒線擦出火花,「鐵衛」雲迪積克在防線一柱擎天,面對仍未能證明自己能力的德國鋒將迪姆華拿,可說「少擔心」。

  德國主帥路維棄用湯馬士梅拿等幾位2014年世杯冠軍功臣,銳意把球隊年輕化,但上場友賽以「變相U23」出擊下主場只能逼和塞爾維亞1:1,反映新一輩暫未能像荷蘭般能夠擔起大旗。路維今戰勢必讓馬高列奧斯、卻奧斯、魯迪格、馬菲亞斯真達等經驗較多球員復任正選,但曼城翼鋒利萊辛尼上仗末段被踢傷,上陣成疑,種種不明朗因素下,撞正狀態大勇的荷蘭,當然難以樂觀。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