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簡訊/中國羽隊今與日本爭冠

時間:2019-03-24 03:17:45來源:大公報

  湯恩佳杯2019亞洲羽毛球混合團體錦標賽昨天在香港伊利沙伯體育館進行準決賽,中國香港與中國隊在準決賽交鋒,第一場混雙港隊的鄧俊文/吳子柔以1:2不敵何濟庭/杜玥,次場男單港隊的李卓耀再以0:2不敵陸光祖落後至場數0:2,之後男雙港隊的張德正/楊銘諾以1:2輸給韓呈愷/周昊東,港隊四強止步。另一場準決賽由日本對印尼,結果前者以場數3:0大勝殺入決賽,今午與中國隊爭奪冠軍。(NOW631台今天下午二時直播決賽)

  東方籃隊今鬥澳門戰狼

  東南亞職業籃球聯賽(ABL)常規賽,香港東方今晚8時在灣仔修頓室內場館迎戰澳門戰狼。東方剛作客三連敗,兩日前回到主場又以一分之差惜敗於印尼泗水騎士,目前成績跌至勝率不足一半的12勝13負,面對今季僅兩勝的包尾大幡戰狼,東方定會在主力控衛「戰神」艾利諾及外援迪古拿等人協助下力爭勝利。(有線601及661台今晚7時45分直播賽事)

  港女足國際友賽對台北

  國際女子足球友誼賽今午五時在將軍澳運動場舉行,由香港女子足球代表隊主場迎戰中國台北女子隊。這是港女足為備戰4月在烏茲別克舉行的2020東京奧運女子足球亞洲區外圍賽第二圈分組賽,特意邀請中國台北隊來港作賽,藉以檢閱實力和提升球隊的比賽狀態。港女足為此已進行兩周訓練,在曾到澳洲布里斯班獅吼效力的公民前鋒張煒琪及其中場隊友陳詠詩等壓陣下,希望爭取勝利。賽事門票30元。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