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CBA八強賽強強對話

時間:2019-03-24 03:17:43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記者李理報道:CBA季後賽首輪(12進8附加賽)最後一組對決日前結束,廣廈在主場經過苦戰以103:90力克單外援浙江,總分2:1淘汰對手晉級八強。最終晉級季後賽第二輪的八支隊伍已經確定,分別為廣東、遼寧、新疆、深圳、福建、江蘇、北京和廣廈,可說是強強對話。

  在季後賽首輪的四組對決中,京滬大戰沒有期待中的那般激烈,上海隊在面對整體性較強的北京隊時,找不到很好的限制辦法,最終以兩場大比分的失敗,結束了這個賽季的季後賽之旅。晉級到第二輪的北京隊,將對陣同樣有着出色整體性的深圳隊。深圳隊本賽季依靠發揮出色的內地球員,再搭配上兩名發揮穩定的小外援,最終以常規賽第四名的成績直接晉級季後賽第二輪。

  首輪江蘇和山東打得非常激烈,第一場山東上半場曾經領先了多達15分,可江蘇下半場完成逆轉,以2分優勢險勝。第二場兩隊更是展開了激烈的肉搏戰,雙方各有3名球員6犯下場,合計74次犯規,比賽中人仰馬翻的場面不斷,沒有打加時賽卻耗時2小時38分鐘,江蘇最終113:105笑到了最後,復仇山東的同時,也成為季後賽附加賽歷史上首支以下克上的球隊。晉級的江蘇隊也將迎戰常規賽排名第一的廣東隊,本賽季兩隊的兩次交手均是廣東隊獲勝。

  八強賽將於明日打響,採用五場三勝制。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