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傑志輕取元朗躍居榜首

時間:2019-03-24 03:17:42來源:大公報

  圖:元朗球員陳曉鋒(左)賣力射門,無功而回/大公報記者梁潤森攝

  【大公報訊】記者梁潤森報道:港超聯傑志主場對元朗昨午在旺角大球場雨中上演,只要獲勝便可升上榜首的傑志,憑盧卡斯先開紀錄,加上費蘭度梅開二度,輕鬆以3:0擊敗對手,得以在多踢一場的情況下,以一分力壓大埔躍居榜首。

  傑志以主力球員上陣,元朗則傷停滿營,讓外流歸來的卓耀國夥拍尼日利亞的射手卡立攻堅。元朗於開賽三分鐘有先開紀錄改寫命運的機會,可惜巴西中場基爾頓門前失機,未能為元朗先拔頭籌。避過先失球的傑志及後控制大局,21分鐘更打破悶局,當時佐迪藉對方失誤起腳,雖然元朗門將葉嘉宇及時撲出,但仍被伏兵門前的盧卡斯「執雞」射成1:0。傑志在完場前兩分鐘拉開比數,當時費蘭度接應華度斯直線,殺入禁區後勁射網頂成2:0完半場。

  傑志於下半場繼續主宰賽事,雖然他們連番失機,包括佐迪在46分鐘單刀斜出及盧卡斯八分鐘後接應費蘭度傳中鏟射斜出,但傑志仍在74分鐘再下一城,當時盧卡斯用後腳巧妙地將皮球挑起,費蘭度立即施以凌空抽射,葉嘉宇撲到球仍破網,傑志把比數改寫至3:0完場。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