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挪威作客狙擊西班牙

時間:2019-03-23 03:18:14來源:大公報

  圖:西班牙前鋒艾華路莫拉達(右二)

  【大公報訊】綜合ESPN FC、香港賽馬會足智彩報道:歐國杯外圍賽F組賽事「狂牛」西班牙主場對挪威一戰明天凌晨開賽,西班牙主帥安歷基有見球隊成績平平,嘗試新陣容出戰,但一眾二線西甲兵表現難以估計;挪威近況不錯,加上有出色防守,隨時克制西班牙開勝門。(NOW602、662台明天凌晨3時45分直播)

  「狂牛」仍在試練新將

  西班牙已經失去近年世界杯冠軍及歐國杯冠軍風采,他們自2014年世界杯分組賽出局後,已經步入換血重組階段,主帥安歷基更在今次外圍賽開始前挑選不少新兵,包括簡拿利斯及謝美馬達等四人都是首度獲徵召,中場柏利祖也只曾在友誼賽中上陣,這支西班牙可說是二線班底,他們的主力只有門將迪基亞、中堅沙治奧拉莫斯及防中布斯基斯,在前鋒選用近況差勁的艾華路莫拉達下,隨時影響進攻力,加上他們近三場只得一勝兩負兼失六球的差勁防守,今仗要擊敗挪威並不容易。

  挪威仍是歐洲一支難以估計的黑馬,他們傳統出色的防守反擊仍維持高效率,近四仗更錄得三勝一和的不敗戰績,在前鋒祖舒亞京治、翼鋒馬田奧迪加特等於球會有出色表現的球員帶領下,要擊敗攻守不穩的西班牙並非不可能。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