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意大利迎戰芬蘭料開和局

時間:2019-03-23 03:18:12來源:大公報

  圖:加利亞雷拉(右)獲意隊重召在今仗正選上陣

  【大公報訊】綜合ESPN FC、香港賽馬會足智彩報道:歐洲國家杯外圍賽分組賽J組首輪賽事明天凌晨舉行,由褪色勁旅意大利主場對陣芬蘭,意大利主帥文仙尼試陣味濃,36歲老將加利亞雷拉有望在八年後再嘗披上國家隊衣的滋味,但亦可見意大利無人可依靠;芬蘭自一波連勝後回落,目前處於連敗中,預計未能威脅意大利,但意大利入球力平平,今仗隨時和局收場。(有線603及604台明天凌晨3時45分直播)

  意大利近年表現愈來愈差,文仙尼自去年接管意大利後一直試陣,直到歐國杯外圍賽開始仍未找到打救球隊的良方,他所倚重的愛將巴洛迪利表現時好時壞,今仗索性把他連同比洛迪放棄,改選腳風大順的老將加利亞雷拉與首度入選的前鋒柏禾列迪,加上尼高路辛尼奧路、阿曼度艾素及基安盧卡文仙尼都有望首度為意大利成年隊「地標」上陣,這支既老且新的意大利可說是完全在換血及試陣,難望他們說贏便贏。一度被寄予厚望的中場球員佐真奴費路,本屆在車路士也未有發揮出巨星級水平,遑論在意大利隊領導全隊攻守。縱使意大利最近錄得兩勝兩和,但他們面對美國及波蘭都只能險勝1:0,在試陣的情況下,隨時面對芬蘭失分。

  文仙尼乏可靠戰將

  文仙尼上任以來,除了曾經主場贏過聖馬力諾4:0,以及他上任首仗友賽贏過沙特2:1,他的球隊竟然未試過能夠射入多於一球,意隊仍然未能像荷蘭那樣,從青黃不接的階段過渡到中興。

  芬蘭繼續靠王牌迪姆普基攻堅,這名28歲射手今季於英冠射入24球,協助其效力的球隊諾域治佔據榜首,不過英冠級數始終有別,他未必能威脅意大利大門。雖然芬蘭近三戰全敗,但他們都只是僅負,今仗面對試陣的意大利或有望摸和對手。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