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港足U22被新加坡逼和

時間:2019-03-23 03:18:11來源:大公報

  圖:港足U22孫銘謙(左)準備控定來球

  【大公報訊】記者梁潤森報道:亞洲足協U23足球錦標賽昨天舉行外圍賽,G組的香港U22足球隊在蒙古烏蘭巴托首輪鬥新加坡,效力梅州客家的徐宏傑為港隊於下半場先開紀錄,不過僅領先兩分鐘,便被新加坡攻入扳平一球,最終新加坡以1:1逼和港隊,雙方各得一分,令出線難度增加。港隊明日與東道主蒙古交鋒,下周二與朝鮮進行分組賽最後一戰。

  由於有組別如F組的巴基斯坦退賽而只得三隊,各組計算最佳次名成績時將不計算與同組榜尾球隊的對賽成績,所以港隊昨仗面對實力接近的勁敵新加坡,可說許勝不許敗,最終雙方各得一分,令大家的出線難度同樣增加。

  港隊U22主教練安頓排出較防守的「4-5-1」陣式,包括徐宏傑、茹子楠、杜國榆及安永佳等外流球員擔任正選,上半場新加坡攻勢較有威脅,不過雙方互無紀錄下0:0悶和回更衣室。港隊在換邊後六分鐘先開紀錄,當時中堅徐宏傑後上射門破網,助港隊領先1:0。不過新加坡兩分鐘後一次反擊射成1:1完場,令港隊痛失兩分。

  入球功臣徐宏傑為失分感可惜,他說:「雙方上半場都踢得不好,下半場我們有不少入球機會,可惜領先一球後放鬆了,結果被人很快追和。」安頓同樣為未能取勝感失望,他說:「己隊嘗試地面組織攻勢,可能賽果未如預期。」他希望球員在未來兩仗有更穩定的表現。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