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傑志狀態大勇誓取三分

時間:2019-03-23 03:18:08來源:大公報

  圖:傑志主力費蘭度(右)狀態不俗

  港超聯足球賽傑志主場對元朗,今午5時30分將在旺角大球場上演。上仗打破富力R&F主場不敗身的傑志狀態大勇,矢志爭標的他們今仗誓取三分。元朗上仗被理文逼和2:2,連勝走勢告終,在表現回落之下,料難敵氣勢如虹兼求勝心切的傑志,隨時全失三分。/大公報記者 梁潤森

  力爭衛冕聯賽冠軍的傑志今季表現有所回落,不過該隊上仗在港超聯作客以3:2擊敗富力,破掉對方主場不敗之身後同時把對方自榜首拉下來,目前與榜首大埔亦只差兩分,爭標形勢緊湊,只要在今仗全取三分,便可重奪榜首之位。主教練朱志光表示,他對麾下球員的紀律感到滿意,可見球員已重拾信心力爭冠軍,預計上仗入球的費蘭度及盧卡斯仍是主力,在華杜斯及隊長黃洋鋪橋搭路下,有望對攻破對手大門全取三分。另一方面,球員亦需集中精神,專注比賽,以提防對手的快速反擊,避免讓對手有機可乘。

  元朗上仗港超主場被理文逼和2:2,菁英杯及聯賽的兩連勝走勢告終,目前元朗位居聯賽榜第七位,很難爭入前四位置,加上對手傑志目標鮮明,鬥志高昂,今仗肯定相當難打。元朗剛剛簽入自瑞士回流的前鋒卓耀國,上仗亦有列為後備,預計仍需與球隊加強默契,主教練郭嘉諾或會讓他續當後備。

  賽事票價為120元,特惠票40元。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