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簡訊

時間:2019-03-22 03:18:27來源:大公報

圖:車路士主帥沙利

德國僅和塞爾維亞

德國於昨晨主場友賽塞爾維亞,只能以1:1逼和對手,改革後重新起步顯然還需努力。今季德甲暫入15球的法蘭克福射手盧卡祖域上半場替塞軍先拔頭籌,下半場後備入替的哥列斯卡就為德國扳平避免又吃敗。另一場友賽,威爾士憑利物浦小將活特本補時絕殺,主場險勝千里達1:0。\(法新社)

眾豪門爭購菲歷斯

有「新C朗」之稱的19歲賓菲加進攻中場祖奧菲歷斯,勢成今夏轉會市場的焦點人物之一,除曼聯及皇家馬德里外,如今曼城亦加入爭奪戰,巴塞隆拿和祖雲達斯亦有派球探觀察。菲歷斯今季所有賽事已貢獻12個入球、6次助攻,今期國際賽首獲葡萄牙隊徵召,據報違約金高達1.2億歐元。\(ESPN FC)

傳沙利下屆教羅馬

意甲羅馬早前找來雲尼亞里回歸任主帥,但只是短期合約性質,據報車路士領隊沙利才是他們的真正目標。車路士今季成績欠佳,沙利又與球員關係緊張,若未能贏得歐霸杯、英超又前4不入的話,沙利被炒似乎已是鐵定的事。\(每日郵報)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