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石偉雄李慧詩膺男女最佳運動員

時間:2019-03-22 03:18:21來源:大公報

圖:李慧詩(左)與石偉雄手持獎杯合照\大公報記者梁潤森攝

可以說是香港傑出運動員選舉前哨戰的香港體育記者協會最佳運動員選舉2018,昨在香港體育記者協會春茗午宴上舉行頒獎禮,「跳馬王子」石偉雄及「牛下女車神」李慧詩均繼2014年後,再度榮膺最佳男女運動員,他倆均表示,獲得專業的體育記者選為最佳運動員,是過去一年努力的證明及肯定。\大公報記者 梁潤森

香港游泳好手杜敬謙日前在美國訓練期間猝逝,香港體育記者協會在春茗午宴上播放其生前訪問片段,出席人士亦默哀一分鐘悼念。石偉雄及李慧詩都表示得悉消息時都感到震驚,李慧詩表示他的努力及成績都會記在大家心中,歷史亦會把他記下。第三次獲得最佳女運動員的李慧詩表示,去年的佳績就像發了一場好夢,她在兩年前仍在為事業及前途上作抉擇,去年最終決定堅定選擇繼續踩單車,到成績突飛猛進亦只是半年內的事,十分滿意過去一年的成績及狀態。被問及在傑運前哨戰勝出,有否提升她在傑出運動員選舉中獲星中之星大獎的信心,她表示每個獎也有獨特意義,她試過得到此獎後失落星中之星,如今她只期待傑運頒獎禮快點來臨。李慧詩表示,現階段會專注在學業及訓練,最快將於6月出戰一級賽,為來年的世界杯賽季爭取積分。

石偉雄:明年東奧後成婚

自2014頒獎禮後再次奪獎的石偉雄表示感到興奮,他表示獎項是記者朋友給他的肯定。經過去年取得的成績,他表示現在正練習新動作,以期在十月的德國世界錦標賽大展身手,力爭來年東京奧運入場券,他表示新動作已大致掌握,最快會在五月的克羅地亞及斯洛文尼亞世界杯使出。年初求婚成功的石偉雄亦提到打算在明年東京奧運後與女友成婚。

民政事務局體育專員楊德強、香港體育記者協會會長霍啟剛及副會長貝鈞奇亦有出席春茗午宴。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