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夏登創佳績 火箭三連勝

時間:2019-03-21 03:18:14來源:大公報

  圖:火箭的夏登(左)帶球突破雄鷹球員巴施摩亞的防守/路透社

  【大公報訊】記者梁潤森報道:火箭昨天在NBA常規賽作客對雄鷹,在射手夏登錄得31分、10次助攻和8個籃板協助下,以121:105擊敗雄鷹,錄得三連勝,至此夏登在今季面對聯盟29支球隊都拿到至少30分,完成通殺,創出佳績,雄鷹賽後已無緣季後賽。

  雄鷹防守夏登似乎有不少心得,因夏登對雄鷹平均場均只得25分,比他平均35.9的得分要低,不過昨仗夏登終於在雄鷹身上也取得至少30分,協助球隊以16分之差獲勝。夏登賽後表示,中鋒卡比拿為大家拉開空間,成為火箭勝利關鍵,他說:「卡比拿為我們在進攻時擋拆,讓我們打得更輕鬆。我們打出節奏,也命中不少較難的入球。」東岸已經有四支球隊無緣季後賽,包括雄鷹、紐約人、騎士及公牛。

  勇士作客亦以117:107擊敗木狼,力保西岸榜首位置。勇士控衛史提芬居里獨取全場最高的36分,他在比賽中射入個人今季第300個三分球,他與早前同樣做出這個成績的夏登成為歷史上首對同一季射入300個三分球的球員。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