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中國女子冰壺隊居榜首

時間:2019-03-21 03:18:13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記者李理報道:2019年世界女子冰壺錦標賽19日在丹麥結束了第4日的爭奪,中國隊上午首場比賽以7:9不敵勁敵俄羅斯隊,遭遇開賽以來首場失利,不過當天的第二場比賽,中國隊卻以8:6逆轉戰勝了德國隊,目前以6勝1負的成績與俄羅斯隊並列排名榜榜首,緊隨其後的是5勝1負的韓國和瑞典。

  中國隊首場對陣的俄羅斯隊儘管不是世界級強隊,但兩隊最近一次交鋒是中國冰壺公開賽,當時中國隊亦落敗。第二場面對德國隊,中國隊積極調整心態終以8:6反勝。

  女排亞俱杯將在津舉行

  【大公報訊】記者張聰報道:2019年女排亞俱杯賽組委會日前宣布,本屆賽事將於4月27日至5月5日在天津市武清區進行,共有11支隊伍參賽。其中,作為東道主,天津女排將坐鎮主場迎戰洲際勁敵,屆時,李盈瑩、王媛媛、姚迪和孟子旋四位國手有望在亞俱杯賽期間從中國女排臨時歸隊助陣。天津女排是與中國台北隊、中國香港隊、哈薩克隊和伊朗隊同處A組。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