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簡訊\U22港足成軍參加亞洲賽

時間:2019-03-19 03:18:05來源:大公報

香港U22足球代表隊將參加亞洲足協U23錦標賽外圍賽,足總昨公布港隊23人決選名單,主要由現時效力中甲梅州客家的徐宏傑領軍,另外包括理文的余煒廉,傑志的鄭展龍、羅梓駿,夢想FC的林樂勤和凱景的孫銘謙等頗具潛質的年輕球員。U22港足將前往蒙古烏蘭巴托參加外圍賽,分別於22日、24日及26日對新加坡、蒙古和朝鮮。港足原定昨午搭乘航班前往蒙古,但因當地惡劣天氣導致航班取消,暫定改今天出發。

王霜入選中國女足集訓隊

中國足協昨日公布2019年中國女足國家隊第三期集訓隊紅、黃隊隊員名單。29名紅隊運動員將在蘇州集訓後,直接前往武漢參加女足四國賽。去年底獲得亞洲足球小姐的巴黎聖日耳門球員王霜入選大名單。四國賽將於4月1日至10日在漢口文體中心舉行,參賽隊除了中國女足外,還有喀麥隆、俄羅斯和克羅地亞隊。女足紅隊29名運動員中,武漢江大隊有吳海燕、姚偉等5名球員入選,成為本期集訓隊貢獻國腳最多的俱樂部。\(新華社)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