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基奧特:無正選便轉會

時間:2019-03-17 03:17:51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綜合ESPN FC、每日郵報報道:車路士自「魔獸」杜奧巴離隊後仍未能找到同樣分量的中鋒,自皇家馬德里來投的西班牙射手艾華路莫拉達表現差而被外借,球隊則借入另一前皇馬射手希古恩亦未有太大建樹。自效力阿仙奴起便一直有不錯效率的法國中鋒基奧特,剛於歐霸杯完成「帽子戲法」助車路士晉級,他終於按捺不住地表示,很希望能持續取得正選位置,否則他只能為了正選位置而再度另覓東家。

  厭倦「後備殺手」身份

  傳統中鋒踢法的基奧特,足球生涯有不少有趣地方,他在阿仙奴及車路士時常以後備姿態取得入球,但卻永遠搶不到正選位置;在法國國家隊很少入球,卻能「踢走」球會勁敵拿卡錫迪而長居正選,並協助贏得去年世界杯。不過,基奧特似乎已厭倦球會層面「後備殺手」的身份,在歐霸杯對基輔戴拿模以左右腳加上頭槌完成完美的「帽子戲法」後,他直言自己年紀不小,很希望找到一席長期正選位置。

  32歲的基奧特說:「我是鬥士,我從不希望扮演輪換角色,我不會因為取得世界杯冠軍便希望光榮退役,我心中充滿爭取正選位置的鬥心。」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