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簡訊/梁詠曦女子百米得第七

時間:2019-03-17 03:17:50來源:大公報

  由亞洲田徑聯會及香港業餘田徑總會主辦的第三屆亞洲少年田徑錦標賽昨天繼續在將軍澳運動場舉行,來自沙特阿拉伯的馬斯阿里哈利德及印度的阿氏提卡桑分膺男、女子百米飛人。香港跑手梁詠曦成功殺入決賽,惜未能突破自己最佳成績,僅以12秒33完成比賽,位列第七。

  咸美頓今午排頭位出賽

  在休戰四個月後,新賽季世界一級方程式賽車(F1)澳洲站昨正式展開,在排位賽中,衛冕冠軍的平治車隊英國車手「黑帝」咸美頓延續去年的極佳狀態,他在最後時刻超越隊友芬蘭車手保達斯,以1分20秒486的成績奪得第一,今午正賽排頭位出賽,保達斯落後0.112秒排名第二,法拉利車隊德國車手維特爾排名第三。(NOW670台今午12時直播賽事)

  費達拿拿度會師準決賽

  在美國印第安韋爾斯進行的巴黎銀行網球公開賽昨天上演男單八強賽,瑞士天王費達拿和西班牙球星拿度分別戰勝各自對手將會師準決賽。賽會四號種子的費達拿以兩盤6:4輕取波蘭球員胡卡斯,二號種子的拿度則以兩盤7:6(2)擊敗俄羅斯球手卡查諾夫。兩名傳奇球星將再次上演天王對決。

  拿度說:「我們兩個的打球風格是不一樣的,我們對網球運動的理解也是不一樣的。我們的職業生涯都已經接近尾聲,但依然能在重大賽事中在四強對決,這是件很美好的事情。」(NOW636台明早6時30分直播男單決賽)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