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多蒙特有失分危機

時間:2019-03-16 03:18:09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綜合法新社、soccerway報道:榜首位置已被拜仁慕尼黑重奪的「大黃蜂」多蒙特,餘下只有全力與後者爭奪德甲錦標,但在近況一般且有中場主力韋素缺陣下,明晨作客對哈化柏林,甚有失分危機。(NOW670台、有線651及611台明天凌晨1時30分直播)

  多蒙特近6場聯賽僅獲兩勝,已遭同分的拜仁憑較佳球差壓過而失掉榜首。季後離隊的美國中場小將基斯甸普列錫已傷愈並連續兩仗後備上陣,今戰或復任正選,但前鋒麥斯菲臘和守將比薛斯基仍因傷倦勤,但更重要還是比利時中場韋素大腿肌肉撕裂休戰,令球隊缺少了防線的第一道屏障。

  中游的哈化柏林成績浮浮沉沉,但近4季聯賽主場鬥多蒙特,取得2勝2和,兩名進攻主力安德列杜達和伊比斯域表現不俗,有力令對手正式落後於拜仁。

  史浩克04在歐聯恥辱性敗於曼城後,周四晚宣布炒掉教練泰迪斯高,重召前教練史提芬斯回巢執教,目前史浩克亦經歷自1982至83球季降班以來的德甲最差成績,今晚主場迎撼第3位的RB萊比錫,形勢仍不能樂觀。(NOW670台、有線651及611台今晚10時30分直播)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