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施丹回巢首仗料獲勝

時間:2019-03-16 03:18:09來源:大公報

  圖:皇馬主帥施丹

  【大公報訊】綜合法新社、每日郵報報道:皇家馬德里正式開始光輝新時代,在重當主帥的施丹掌舵下,今晚在西甲主場迎擊尾三的切爾達,強弱分明下預計他會以一場大勝來慶賀自己強勢回歸,反而更值得球迷關注的,就是一眾施丹的親信今戰會否「敗部復活」。(NOW632台今晚11時15分直播)

  暫列第3的皇馬目前落後榜首巴塞12分,基本上已爭標無望,但只落後次席兼宿敵馬體會5分,最終追過對手亦算是「榮譽安慰獎」。主隊此役有上仗領紅的中場卡斯米路停賽,鋒將雲尼斯奧斯祖利亞、中場盧卡斯華斯基斯及馬高斯洛蘭迪則告受傷,焦點人物加里夫巴利應繼續因傷缺陣。最令人感興趣的肯定是施丹的愛將能否「重見天日」,例如施丹之前一直強調毋須再買門將,為他拿下3個歐聯錦標的基羅拿華斯,可能重新取代泰拔高圖爾斯把關,被指年紀大、機器壞的馬些路或取代今季彈起的新星利古朗,最重要就是被打入冷宮的中場艾斯高,或搖身由「場務變主角」。客隊現淪落至尾三,近11場聯賽9次吃敗,今戰還有後防主將曉高馬路停賽,只能不幸成為施丹「首戰」的祭品。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