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阿仙奴歐霸盃硬撼拿玻里

時間:2019-03-16 03:18:08來源:大公報

  圖:雲賀當(右)擔任歐霸杯抽籤儀式嘉賓/路透社

  【大公報訊】綜合ESPN FC、歐洲足協官網報道:歐霸杯八強同於昨晚抽籤,由荷蘭名宿雲賀當擔任嘉賓,兩支西甲球隊維拉利爾和華倫西亞偏偏要內訌,阿仙奴則不幸硬碰拿玻里,車路士則抽得上上籤,只需面對捷克的布拉格斯拉維亞,歐洲賽八強德甲唯一血脈法蘭克福,就遇上葡超勁旅賓菲加。

  兩支英超倫敦勁旅,命運可謂有天壤之別,阿仙奴在八強即使闖過拿玻里一關,四強亦要遭逢維拉利爾或華倫西亞兩支西甲球隊其中之一,相反車路士八強喜逢實力最弱的斯拉維亞,順利晉級四強的話亦只需面對賓菲加或法蘭克福,看來晉身決賽,「買保險」透過奪標而出線來屆歐聯的機會極大。

  至於昨晨的16強次回合,阿仙奴果然主場反擊成功,憑奧巴美揚「梅開二度」兼助攻予中場美蘭尼爾斯,以3:0大勝法甲雷恩,總成績反勝4:3。車路士憑基奧特大演「帽子戲法」、馬高斯阿朗素及赫臣奧杜爾各建一功,作客再以5:0大破基輔戴拿模,總成績大勝8:0。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