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中國出戰首屆電競國家盃

時間:2019-03-16 03:18:05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據新華社蘇黎世報道:國際足聯前天公布了參加首屆電子競技國家杯比賽的20支隊伍名單,其中中國隊在列。

  電子競技國家杯是國際足聯在今年新增的一項電子競技足球賽事,也是今年國際足聯電子競技系列賽事的重要一站。根據國際足聯前天的最新消息,本屆電競國家杯將於下月13日至14日在英國倫敦舉行,有來自世界的20支隊伍參賽。

  經過國際足聯的全面、廣泛評估,最終確定了20支參賽隊伍的具體名單,除中國外,包括美國、丹麥、瑞典在內的一眾電競強國也紛紛上榜。

  「由於本屆賽事受到前所未有的關注,因此我們決定將參賽規模從16支隊伍擴大到20支隊伍。」國際足聯電子競技賽事負責人沃爾克說,「全世界最強的20支隊齊聚一堂,將為觀眾呈現一場充滿激情的表演,每個隊員都將為國家榮譽而戰。」

  本屆賽事的分組賽將由個人賽(一對一)和團體賽(二對二)兩部分構成,4個分組每組的前兩名隊伍將晉級淘汰賽。沃爾克說:「新的二對二比賽模式是本賽季國際足聯電子競技聯賽的一項重要創新,它將為此次比賽增添更多的戲劇性和趣味性。」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