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南區大埔分途對陣夢想飛馬

時間:2019-03-16 03:18:05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記者梁潤森報道:本季有力在港超聯爭奪冠軍的南區及大埔,今天分別主場出戰夢想FC及作客對陣香港飛馬。南區於下午2時30分在香港仔運動場布陣迎敵,他們上仗逼和聯賽榜榜首球隊富力R&F,表現出色,面對剛被傑志大炒的夢想,應可全取3分。

  南區再度於主場出擊,教練鄭兆聰表示,上仗球隊因早段連失兩球而令賽況變得艱難,但球員鬥志可嘉,結果搶回一分。南區目前仍有機會爭奪聯賽冠軍,今仗鬥實力稍遜的客軍,絕對不容有失,正好客軍上仗大敗,士氣受挫,今仗主隊有望取勝。票價80元,另設30元的特惠票。

  另一支有力爭冠的大埔,將於下午5時30分作客旺角大球場對陣飛馬。大埔剛在亞洲足協杯附加賽次回合主場與朝鮮球隊黎明SC鬥足120分鐘,最終以互射12碼氣走對手而躋身份組賽,體力明顯輸蝕。近5仗3勝1和1負的飛馬,有望在以逸待勞下,全取3分。票價80元,另設30元的特惠票。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