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高帥樂見紅軍返頂尖之列

時間:2019-03-15 03:18:30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綜合法新社、ESPN FC報道:上屆歐聯亞軍、「紅軍」利物浦於昨晨的16強次回合,憑沙迪奧文尼「梅開二度」、華基爾雲迪積克亦建奇功之下,作客清脆地以3:1擊敗德甲班霸拜仁慕尼黑,以相同的總成績淘汰對手而晉級八強。

  雲迪積克居功至偉

  4個入球全由利物浦球員包辦,雲迪積克可算是球隊贏波的頭號功臣,除防守穩健外,於26分鐘一記精準長傳,讓文尼乘拜仁門將紐亞出迎失誤而「笠」射空門先開紀錄。雖然守衛祖爾麥迪比隨後把基拿比的傳中「閂」入自己網窩替拜仁扳平完半場,但雲迪積克於69分鐘接應角球頂入成2:1,完場前6分鐘文尼就接應穆罕默德沙拿乖巧的左腳腳背傳中頂入,鎖定3:1勝局。

  利物浦主帥高洛普欣慶球隊重新奠定歐洲頂級行列,他說:「利物浦如今的自我評價應該是:我們回來了,回到歐洲頂級之列了,是球壇一股重大勢力,這也是我們發展大計的一部分。」

  在分組賽射入8球、但此兩回合卻「食白果」的拜仁射手羅拔利雲度夫斯基就似對教練尼高高華有點怨言,他說:「我覺得己隊在這兩仗都太過保守了,鮮有嘗試向前施壓製造機會,今仗我們主場原本也應採取主動,可是利物浦卻以此打敗了我們。」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