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兵工廠誓演反勝晉級好戲

時間:2019-03-14 03:18:19來源:大公報

  圖:拿卡錫迪

  【大公報訊】綜合路透社、香港賽馬會足智彩報道:剛在英超勇挫曼聯的「兵工廠」阿仙奴,明晨在歐霸杯16強次回合回到主場打反擊戰,力圖扭轉落後法甲雷恩1:3之劣勢。阿仙奴實力畢竟高一線,此役又有射手提前復出,有望贏兩球以上反敗為勝、繼曼聯和祖雲達斯後,演出反勝晉級好戲。(NOW643台、有線656及616台明天凌晨4時直播)

  阿仙奴首回合超過半場時間少踢1人,被逐的中堅柏柏斯達夫普路斯今戰停賽,但好消息是原本停賽3場的法國籍射手拿卡錫迪,上訴得直獲減至2場後今戰可以復出,再夥拍奧巴美揚「雙箭頭」攻堅,加上表現出色的中場威爾士球員艾朗藍斯,挾着打破「蘇斯克查王朝」麾下曼聯英超不敗之身的氣勢,力足反勝。

  首回合作客打和德甲球隊法蘭克福0:0的意甲勁旅國際米蘭,回到主場雖有失作客入球的不利之處,但只要簡單獲勝亦可晉級,相信國米定可完成任務,躋身最後8強賽事。(NOW644台、有線662及602台明天凌晨4時直播)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