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中國男排開啟一周軍訓

時間:2019-03-14 03:18:14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據新華社北京報道:中國男子排球國家隊22名隊員13日穿上統一的迷彩服,來到中央軍委訓練管理部軍事體育訓練中心,展開為期一周的軍事訓練。

  在當天上午召開的開訓儀式上,江川作為運動員代表進行了發言。排球運動管理中心黨委書記顧國平介紹說,安排本次軍訓是落實總局指示要求的具體措施,同時也是培養球員愛國主義精神、培養隊伍優良作風的需要。

  顧國平希望,隊員們在這一周的軍訓時間裏能夠服從命令、聽從指揮,發揚團結協作精神,培養知難而上的勇氣。「希望能夠打造一支特點突出、風格鮮明、作風過硬、敢打能勝的中國男排隊伍,每名隊員要為實現2020年東京奧運會的參賽目標貢獻自己的力量。」顧國平說。

  據悉,軍訓期間,參訓人員將接受嚴格的軍事化管理,進行隊列訓練和政治學習。當天中午,顧國平還來到宿舍,了解隊員們內務整理情況。

  中國男排隊員季道帥在接受採訪時說:「軍人的精神是每支運動隊都需要具備的,現在中國男排也需要這樣一種精神,把大家調動起來。今年的奧運會資格賽是重中之重,我特別期待這次軍訓,希望能給大家帶來一種不同的精氣神,讓我們對接下來的比賽有更好的自我要求。」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