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艾歷臣拒洽續約惹猜測

時間:2019-02-23 03:18:16來源:大公報

  圖:熱刺中場基斯甸艾歷臣

  【大公報訊】據teamtalk報道:雖然進攻「鐵三角」哈利卡尼、孫興民和迪利阿里已相繼續約,不過熱刺今夏仍可能失去另一進攻主力、中場基斯甸艾歷臣,其合約至來季屆滿,但其經理人以其「目前只專注比賽」為由而拒絕展開續約談判,令該名丹麥國腳來季轉投皇家馬德里的傳言更加甚囂塵上。

  在卡尼、阿里和孫興民相繼缺陣期間,艾歷臣是撐起球隊的重要人物之一,雖然主席利維渴望與他續約,可惜襄王似是無夢,其經理人史高特斯更明言,艾歷臣不會在短時間內開始續約談判。史高特斯說:「基斯甸(艾歷臣)目前只希望專注比賽,事實上除了技術等方面,他多年來的專業態度,也是令他由一名具潛質的世界級新星,演變成為今天的一位世界級球員的重要因素。此刻我並不會就任何關於合約或轉會的傳聞作回應。」

  近一年來已有傳皇馬有意向艾歷臣招手,最近更有傳皇馬今夏準備加入熱刺舊將加里夫巴利作交易條件,難怪艾歷臣暫持觀望態度。27歲的艾歷臣今季合共上陣33次,射入7球和送出12次助攻。

  另外,亦有傳祖雲達斯打算今夏開價8000萬歐元,收購熱刺的哥倫比亞中堅達雲臣山齊士,作為老將基亞連尼的接班人。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