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紅魔鬼「拆車」入八強鬥狼隊

時間:2019-02-20 03:18:45來源:大公報

  圖:曼聯的保羅普巴(左)賽後與看守主帥蘇斯克查慶祝勝利/美聯社

  【大公報訊】據ESPN FC報道:保羅普巴一傳一射又獻佳作,協助「紅魔鬼」曼聯於昨晨的英格蘭足總杯16強成功反彈,作客以2:0淘汰車路士,晉級下月中的八強並將作客狼隊。看守領隊蘇斯克查成為自2012年的費格遜後,首位能作客打敗車路士的曼聯主帥,為爭取「坐正」加添不少分數,相反車路士領隊沙利若再於本周日聯賽杯爭標失利的話,便勢必被「油王」班主阿巴莫域治「落鑊」。

  沙利瀕臨炒魷邊緣

  普巴先於31分鐘傳中予安達靴里拉頂入成1:0,自己再於臨完半場前接應拉舒福特傳送同樣以頭槌為「紅魔」奠定勝局。正選列陣的桑馬達認為勝利全賴蘇斯克查部署成功,前者說:「領隊和助教們的準備工作很周詳,我們都知道自己要做什麼、如何壓迫對手、取得控球權時如何組織攻勢。」

  早前已傳出車路士球員不滿沙利的戰術固執不變,今戰沙利亦依然故我排出4-3-3陣式,結果吃下近10仗的第5次敗仗。對於「何時被炒」,沙利繼續處之泰然說:「我唯一擔心自己帥位的一次,就是在意大利乙組聯賽的時候,並非現在,留任與否亦非由我所決定。」

  曼聯將於八強作客狼隊,其餘3仗為史雲斯對曼城、屈福特對水晶宮、米禾爾對白禮頓。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