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曼城作客小勝格局

時間:2019-02-20 03:18:43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綜合法新社、歐洲足協官網報道:可能是歐聯16強高下最明顯的一仗,明晨的首回合先由德甲史浩克04主場迎撼英超領頭羊曼城。沒有多少人懷疑曼城不能晉級,亦可以在今戰先拔頭籌,但戰況卻可能未如想像般一面倒,此役曼城或只能小勝。(NOW643台、有線656及616台明天凌晨4時直播)

  曼城近期氣勢如虹遇神殺神,正在挑戰史無前例的「四冠王」,反觀史浩克暫在聯賽排中下游,表現一直沒多大起色。不過正如前述,曼城下一仗就會是本周日在聯賽杯與車路士爭霸,過「四冠王」的首關,今戰也許不會「去到盡」,而且德國球隊的部署往往亦不容小覷,以為「易食」,卻隨時讓你吃苦頭。客軍主帥哥迪奧拿勢必輪換,上仗足總杯踢足全場的翼鋒利萊辛尼應該休戰不會「倒戈」,但另一德國中場根度簡就極可能在家鄉以正選列陣,原來他在8歲時曾投考史浩克青年軍但遭拒,他十分期待打場爭氣波,亦警告隊友不能大意,因主隊毫無壓力。

  史浩克無壓力發揮更佳

  主隊年僅18歲的土耳其前鋒阿密古度古最近獲重用,且近3場入2球,今場勢繼續擔正,翼鋒高路比恩卡、中場賓達納等亦復任正選,判輸來踢下或有意外驚喜。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