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意丙隊財困 7人應戰吞20蛋

時間:2019-02-19 03:18:36來源:大公報

  圖:普羅皮亞琴察在半場已經落後零比十六/網上圖片

  【大公報訊】據ESPN FC報道:本應在電影《少林足球》裏才會出現的比數,竟然在現實中出現!上周日的一場意大利丙組聯賽,深受財困的普羅皮亞琴察只能勉強湊夠比賽下限人數的7人,最終以0:20大敗於康尼奧腳下,但比賽仍有後續,賽會將覆核普隊的球員資格,若違規的話球隊將面臨被取消丙組席位。

  青年軍勉強湊數

  普羅皮亞琴察陷入嚴重財困,去年夏天以象徵式1歐元出售,但球員一直遭拖欠薪金,一隊成員統統罷踢,球隊已連續3仗放棄比賽,若今仗再棄賽的話,按規例便會被逐出意丙,今仗球隊勉強有7人應戰,其中6人為18歲以下球員,另一青年球員因證明文件遺留在家,竟要由39歲的球隊雜務頂上,其後文件送到後才以後備入替。

  至於該名臨時頂替青年球員上陣的雜務就要借別人的球衣並用膠紙貼上名字,其後因「抽筋」而離場。

  賽會主席基利連表示,今仗所發生的事是對體育及其精神的一種侮辱,是足球歷史上的黑暗一頁,賽會只能向所有人,尤其是球迷致歉。主場的康尼奧之前24輪聯賽只射入18球,今戰上半場已領先16:0,至於普羅皮亞琴察之前3場棄賽,賽會都只是判對手贏3:0。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