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沙基利期與舊隊友較量

時間:2019-02-19 03:18:36來源:大公報

  圖:利物浦翼鋒梳頓沙基利

  【大公報訊】據每日郵報報道:利物浦翼鋒梳頓沙基利曾經效力拜仁慕尼黑兩個半球季,他曾表示希望能在歐聯與前球會碰頭,如今機會終於來臨,十分期待今次「倒戈」的16強戰。

  難忘於拜仁美好時光

  沙基利於2012年由瑞士勁旅巴素利轉投拜仁,至2015年初轉赴意甲國際米蘭,之後再轉投當時在英超的史篤城,今季再加盟利物浦,多次後備上陣都有貢獻。對於重遇舊主,沙基利說:「我很開心,因為我一直都想面對拜仁,與自己的舊隊友、舊球隊一較高下。我在拜仁亦有美好的時光,一起贏過很多錦標,包括取得歐聯,那時是史上最佳的拜仁,我在那裏的很多美好回憶,我畢生難忘。」

  對於球隊贏面,沙基利說:「這兩場將會是非常難踢的比賽,因為拜仁的確是一支頂級球隊,戰況亦會很引人入勝,因為雙方都勇於進攻,踢法具侵略性。己隊在兩回合都必須有非常好的演出才有望晉級,我期望球隊可以走得很遠。」沙基利曾為拜仁奪得德甲、歐聯、世冠杯等共8項錦標。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