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洛賓:最不想作客晏菲路

時間:2019-02-19 03:18:34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據ESPN FC報道:荷蘭翼鋒洛賓將於今季後結束自己效力拜仁慕尼黑的10年生涯,當然希望助球隊重溫6年前成為「三冠王」的美夢,光榮離開。不過,今仗洛賓就先要重返晏菲路球場這塊不祥之地,他曾經3次在這個利物浦主場終結歐聯之旅,他亦視晏菲路為「最差的球場」。賽前傳出洛賓應該會在今仗缺陣,但他對隊友的忠告仍然很有參考價值。

  35歲的洛賓在歐聯曾3次在晏菲路球場留下不快回憶。2005及2007年的四強,洛賓當時效力的車路士都在次回合作客遭利物浦淘汰,至2009年的16強,已轉投皇家馬德里的洛賓再次於晏菲路結束歐聯夢,該場次回合皇馬更大敗0:4。

  如今洛賓「重遊凶地」,這次更糟的是預計其大腿傷勢未能趕及痊愈上陣,他固然希望自己與拜仁全隊有不同命運。

  洛賓說:「若你問對我來說哪個是最差的球場,我想大概就是利物浦的吧;通常你會有你最喜歡的對手,亦有最不想面對的,對我來說利物浦就是後者。」他又指出利物浦過去只是一支「為杯賽作戰」的球隊,從來都不是有力競逐聯賽錦標的分子,但今季情況卻不同,讚揚領隊高洛普工作出色。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