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永倫有力擊敗滿貫捧工商盃

時間:2019-02-19 03:18:29來源:大公報

  圖:永倫球星泰那(左)技術出色

  【大公報訊】記者張銳報道:由康文署資助,香港籃總主辦的第40屆工商杯全港籃球公開賽將於今晚在灣仔修頓室內場館進行決賽。頭場晚上7時上演男子公開組決賽,由健青對WCI,壓軸戰8時40分的男子16歲或以上組冠軍戰由永倫對滿貫。滿貫雖然有新加盟的球星林泰樂在陣,但論整體實力還是永倫較佳,永倫將力爭在比賽中迅速建立領先優勢。

  男子公開組決賽,由健青與WCI揭開全晚序幕,兩隊於4強分別淘汰勁旅南國與CSD而躋身決賽,絕對具備相當實力,雙方今仗對壘必有一番苦戰。

  工商杯作為每年銀牌賽前的一項大型公開賽事,本屆男子16歲或以上組別由永倫與滿貫壓軸登場,兩支大家耳熟能詳的本地甲一組球隊,經過一個球季後,雙方球員默契和實力方面都增強了不少,滿貫除有林泰樂外,亦有本土猛將張偉康在陣,上屆甲一聯賽,球隊亦有令人刮目相看的好表現。不過,永倫沒有太大的陣容變動,當家球星泰那續在陣中,球隊整體默契和實力會較滿貫為佳,今仗永倫可被看高一線。

  賽事票價50元,另設30元的學生及長者票,每人最多限購4張。籃總主席陳瑞添邀請康文署一級助理康樂事務經理(體育發展)葉錦明蒞臨頒獎。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