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美斯領巴塞險勝華拉度列

時間:2019-02-18 03:18:22來源:大公報

  圖:美斯(前)在今仗共主射兩個十二碼,結果一球命中,一球射失/法新社

  【大公報訊】據法新社報道:美斯臨完上半場前射入12碼,完場前卻射失另一次「極刑」,但巴塞隆拿於昨晨西甲主場仍以1:0險勝華拉度列。馬德里體育會作客也憑主將基沙文「一箭定江山」,作客以1:0力克華歷簡奴,基沙文亦正式超越了費蘭度托利斯,成為馬體會歷史神射手第5位。

  將連續11季入30球以上

  第300次西甲亮相的巴塞中堅碧基博得12碼,讓上半場表現沉寂的美斯射入今季第22個聯賽、所有賽事的第30個入球,連續11季總入球達30球或以上(由於球季還有三個多月,他基本上肯定會在本季總入球突破30球大關)。

  完場前5分鐘巴塞又憑後備的菲臘比古天奴博到12碼,可惜今次美斯主射遭客軍門將佐迪馬斯比救出,最後巴塞維持小勝1球。

  馬體會靠基沙文於74分鐘,接應新兵艾華路莫拉達傳送射入,作客「魚生粥」僅贏華歷簡奴。2014年加盟馬體會的基沙文,累積總入球已達130球,正式超越正在日職效力的前「王子」費托,獨佔球隊歷史射手榜第5位,與第4位的名宿加拉迪只差5球,但與球會歷史神射手、已故前西班牙國家隊主帥阿拉干尼斯的172球仍有一段距離。目前馬體會仍然落後巴塞7分。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