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今仗成敗影響兩主帥命運/河 馬

時間:2019-02-18 03:18:21來源:大公報

  車路士和曼聯今季的兩位「新主帥」、沙利和蘇斯克查,同樣在開始時候經歷一段蜜月期,但好景過後就回到現實,目前同樣要解決諸多問題。兩隊此番在足總杯碰頭,勝負隨時亦一併決定雙方能否執教下去的命運,亦可能成為兩支球隊今個球季成敗的轉捩點。

  今季接替干地而擔任車路士領隊的沙利,在開季曾經歷所有賽事連續18仗不敗,英超更一度進佔榜首,可惜球隊的「死症」:將帥矛盾逐漸又發作,而且沙利用人亦相當偏執,硬要球隊遷就其由拿玻里帶來的中場愛將佐真奴費路,現在球會又應其要求,帶來另一舊部希古恩,若今仗輸波也難找藉口。

  蜜月期後遇殘酷現實

  車路士今仗起將連續踢3場杯賽,下仗為歐霸杯32強次回合主場再鬥馬模,再下一仗就是聯賽杯決賽火併如日方中的曼城。若車路士今戰淘汰曼聯,尚可一鼓作氣與曼城一戰,但不幸吃敗的話就更無本錢爭霸,還隨時兵敗如山倒,球員無心戀戰下聯賽無力重返前4,歐霸杯亦失敗,屆時沙利的命運已毋須多說。

  接替摩連奴而擔任曼聯看守領隊的蘇斯克查,頭11仗取得10勝1和,但上場歐聯終於首嘗敗績,隨後兩渡難關,分別是今仗鬥車路士及下仗英超主場對死敵利物浦。球隊在歐聯落後巴黎聖日耳門0:2已幾近出局,若今戰又被淘汰,對利物浦時又輸波,前4席位得而復失的話,曼聯的復甦也可能只是南柯一夢,亦可能成為蘇斯克查未能「坐正」的致命傷。

  不過,相比沙利手執的是冠軍班底,可以對蘇斯克查寬容一點是他承繼的是摩連奴遺下的「爛牌」,由「冇糊食」變成「有糊叫」,即使最終未能取得美滿結果,亦算做好了本分。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