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傳沙特王儲384億洽購曼聯

時間:2019-02-18 03:18:19來源:大公報

  圖:沙特王儲本.薩勒曼

  【大公報訊】據每日郵報報道:沙特阿拉伯王儲本.薩勒曼,據報會向曼聯班主格拉沙家族開價38億英鎊(折合約384億港元)收購球會。另一方面,曼聯有意賣走表現不濟的前鋒盧卡古,套現收購保羅戴巴拿或莫路伊卡迪兩名意甲射手,還願意打破後衛轉會費紀錄羅致拿玻里中堅高列巴尼。

  沙特王儲本.薩勒曼之前已經有意收購曼聯,如今舊事重提,並希望能在下季之前成事。格拉沙家族於2003年以7.9億鎊入主曼聯,如今賣出的話便告賺大錢,不過38億鎊的估值,將視乎曼聯能否獲得來屆歐聯資格而調整。

  與此同時,以7500萬鎊來投的盧卡古,在看守領隊蘇斯克查麾下只淪為大後備,表現亦不理想,曼聯打算把他賣走,今夏換來同樣在祖雲達斯失勢的保羅戴巴拿,或近日遭國際米蘭褫奪隊長資格並罷賽的莫路伊卡迪。

  另一方面,曼聯亦希望增兵鞏固後防線,據報頭號目標看上了拿玻里的高列巴尼,今夏將不惜出價9000萬鎊收購該名27歲法國中堅,打破利物浦中堅華基爾雲迪積克的7500萬鎊後衛最高轉會費紀錄。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