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藍車紅魔鬼將陷激戰

時間:2019-02-18 03:18:19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綜合ESPN FC、每日郵報、香港賽馬會足智彩報道:英格蘭足總杯16強壓軸重頭戲明晨上演,由「藍車」車路士布陣史丹福橋主場迎撼「紅魔鬼」曼聯。雙方近期不約而同面對煩惱,車路士接連遭逢慘敗兼又鬧將帥不和,曼聯也從天堂回到人間,今戰更有兩鋒線主力缺陣,兩間「落難豪門」隨時要踢至加時甚至互射12碼才能分出勝負。

  車路士最近合共在般尼茅夫和曼城腳下共狂吞「10蛋」,遭逢恥辱性慘敗,領隊沙利與球員之間的矛盾又浮面,其帥位固然亦開始動搖,若今仗被曼聯淘汰的話,說不定立刻丟掉烏紗,此際又傳出主將夏薩特季後將加盟皇家馬德里,總之現時球隊內部人心惶惶,士氣也肯定好不到哪裏去,隊長艾斯派古達除了爭取打出本身水準外,他似乎也不具備振奮隊友士氣的能力,唯一較為正面的,就是車路士今季所有賽事主場,暫時僅輸過一次。

  主隊鬧內訌 客軍折雙翼

  「藍車」在日前的歐霸杯作客以2:1挫敗瑞典馬模,該仗以後備上陣的夏薩特和尼高路簡迪此役勢必重拾正選,沒有亮相的射手希古恩、中場羅夫度斯卓克、後衛魯迪格等亦可望披甲,最後一關方面也許仍由在國內杯賽上陣的韋利卡巴尼路把守。

  另一邊廂,曼聯剛在歐聯主場不敵巴黎聖日耳門,終於嘗到看守領隊蘇斯克查上任後首場敗仗,雪上加霜的是安東尼馬迪爾和連格兩名鋒線快馬同在該仗受傷,估計可能需休養3周,今戰或要由狀態低沉的盧卡古和「山神」阿歷斯山齊士頂上,恐怕只能寄望「福仔」拉舒福特能發揮像聖日耳門的基利安麥巴比的作用。

  不過,今仗蘇斯克查亦不排除會再給予像安祖高美斯等青年軍球員展示實力的機會。

  除鋒線外,「紅魔」的另一隱憂就是中場三子保羅普巴、尼曼查馬迪和安達靴里拉近期疲於奔命,若鋒線欠銳恐怕會加重他們負擔,若然的話就要靠最後一個希望:「鋼門」迪基亞了。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