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咸美杜戴路入樽賽登頂

時間:2019-02-18 03:18:18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記者梁潤森報道:NBA全明星周末昨天舉行入樽賽、三分球大賽及技巧賽,共4名球員參加最精彩的入樽賽,來自雷霆的後衛咸美杜戴路力壓另外3人,他做出包括次輪賽事中飛躍名宿「巨無霸」奧尼爾的單手掛臂入樽等精彩動作而奪冠。三分球大賽方面,射入三分球數目最多的勇士控衛史提芬居里於決賽「倒灶」,籃網的祖夏里士獲得冠軍。技巧賽冠軍則由塞爾特人的積遜達頓勝出。

  入樽賽4名參賽者包括咸美杜戴路、紐約人後衛丹尼斯史密夫、雄鷹前鋒莊哥連斯及黃蜂前鋒米爾斯布里捷斯,入樽王得主咸美杜戴路於首輪比賽中邀請隊友韋斯博克給他傳球,他再以一記大風車暴力入樽獲48分,次輪他邀請奧尼爾站到籃底,並以一記飛躍對方的掛臂入樽獲滿分50分,他與丹尼斯史密夫晉級決賽,決賽中,咸美杜戴路讓一名歌手將球頂在頭上,他跨越對方並摘走球入樽的動作助他奪冠。

  三分球大賽共包括史提芬居里、祖夏里士等10人參賽,史提芬居里以最高的27分與得25分的祖夏里士及26分的帝王後衛布迪希特晉級決賽,決賽中,祖夏里士獲26分,最後出場的史提芬居里僅得24分,未能繼2015年後再得冠軍,他賽後表示日後未必再參加三分球賽。

  技巧賽共8人參賽,經過3輪淘汰賽後,積遜達頓於決賽擊敗雄鷹的特雷楊格奪冠。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